狗血成河

文如其名

我的神仙碗碗,爱你❤️❤️❤️❤️❤️

我只用小碗吃饭:

     “高台之上,一人峨冠劲袍,正襟危坐,正是当今宗主江澄。”
     “江澄听人奏事时会微微凝眸,面上神色冷静、沉稳敏锐,他黑眸如漆,只淡淡盯着你,无形之中便有一股迫人的气势。”
      来自超级棒的狗血成河太太的《好男人江宗主的十个魅力瞬间——认真》 @狗血成河 🌹🌹🌹
     不为别的就是想吹爆江宗主的盛世美颜!不是都说身着正装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嘛~(不过画的似乎不是太太写的劲袍而是属于想象中那种繁复宗主服的样式…)
     希望没有辜负太太的一番期待~
     最终再感谢一下我家的锅盖饭碗以及杯盖,是你们让我顺利的把江氏家纹给画圆溜了(锅盖的那滴油花我也就不计较了…)
     再次吹爆太太!还有帅炸天的江宗主以及温柔的蓝宗主!

评论(2)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