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成河

文如其名

张若虚:我想申请诗人领域的达人认证。


Lofter:不行,你的条件不够。


张若虚:可是读者都很喜欢我啊,还称赞我“孤篇盖全唐”。


Lofter:你自己也说了是孤篇,很显然你的作品数量太少。


张若虚:可是我有热度。


Lofter:仅有热度是不够的,就算你是总榜第一也不行,我们需要的是能稳定产出的太太。


张若虚:那怎么才是稳定呢?


Lofter:举个例子,乾隆太太你知道吗?要像他那样,作品多,且持续更新,要呕心沥血,笔耕不辍。


张若虚:但我认为作品质量更重要啊。


Lofter:那就不对了,我们的理念是——量大于质!


张若虚:可是——


Lofter:不要可是了,希望太太回去继续加油产粮哦!


开个玩笑,我等菜鸡并不能和张诗人相提并论的,但平心李涛,“稳定”二字实在模糊暧昧,不能客观量化的评价规则,难免显得有失公信。


小秘书的态度还是很有诚意❤️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