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成河

文如其名

【羡曦】抹额


突然想到的一个羡曦小段子,有微忘曦、澄曦


有对原文的引用及参考


————————————————————


春日,百凤山。


魏无羡打马悠悠而来,对着正在搭箭试弓的蓝氏双璧道:“蓝湛,帮个忙?”


蓝忘机冷冷看他一眼,并未说话。


江澄跟在他身后,没好气地扯他一把,“你又要做什么?”


魏无羡只是扬眸一笑:“自然是做正事要事。”


蓝忘机微微皱眉,“何事?”


魏无羡伸出手,“借你抹额用用?”


闻言,蓝忘机立即收回了目光,转过身去,不再看他。他身侧的蓝曦臣则笑了起来,道:“魏公子,你有所不知……”


蓝忘机出声打断,“兄长,不必多言。”


魏无羡嗤地一声笑:“就知道你小气,那我便借蓝大哥的。”


他话音方落,便自马背上跃起,在空中轻盈地一翻,落到蓝曦臣身边,手指微微一勾,扯掉了他的抹额。


一时众人皆是一惊,空气犹如凝固。


“魏无羡!”片刻过后,蓝忘机暴怒而起,斥出避尘向他刺去。


魏无羡一手攥着抹额,一手握住陈情格挡,边向后退去,边叫道:“小古板,我又没动你的抹额,你倒是生的什么气?”


蓝忘机招招式式满挟怒气,不开口答他,也不给他片刻喘息的机会。魏无羡无计,又不能真的召动凶尸,口中啧啧地抱怨了两句,翻身向远处跃去。


这厢两人缠斗不止,那边江澄却仍愣在原地,睁大了眼,定定望着因被扯去抹额而发丝稍乱、耳根微红,有些不知所措的蓝曦臣。


等到蓝忘机终于被他的兄长拉开劝住,魏无羡躲到蓝曦臣身后,附在他耳边,轻声道:“曦臣哥哥,上次扯了蓝湛的,是我无意,但这次——”


他湿热的呼吸打在耳畔,语声难得地低缓认真,透着一分不容拒绝的坚定:


“蓝家抹额的意义,我早已明白。”


“我想要你的抹额,很久了。”



评论(27)

热度(100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